通福家园社区:猜灯谜温党史  品传统闹元宵
2022-02-15 10:15:3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月14日,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通福家园社区三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热闹非凡,通福家园社区开展“猜灯谜温党史  品传统闹元宵”活动,辖区居民踊跃参与。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色精神永传承。当天,通福家园社区活动室里悬挂着一条条灯谜,灯谜的内容涵盖党史知识等,猜灯谜活动内容丰富,趣味盎然。老党员、居民和小朋友们欢聚一堂猜灯谜,聊家常,学知识。

通福家园社区元宵节活动.jpg

  “旧居在山冈(打一党史地名)、晴天为何打伞(党史名词)……”通福家园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传统文化活动相结合,将党史相关知识藏于灯谜里,让猜灯谜活动成为温习党史的生动课堂。活动中设置了交流互动环节,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

通福家园社区元宵节活动1.jpg

  “参加社区的活动,让我们老党员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也让孩子们加深对传统节日的了解,热爱生活,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73岁的社区居民张健鑫高兴地说。(宁夏日报记者 陶涛 文/图/视频)

推荐视频